通宵全馬.jpg

2023/11/26 通宵全馬42公里完成

再次感謝小犬給老爸的育嬰假~~~

讓老爸完成bucket list的其中一項

來跑一下流水帳^^

好久沒有一大早4:30分起床,預計搭乘5:06分的區間車

這麼早走在小鎮上,也是別有一番風味,

也了解到有些店家已開始運轉一天了

到達通霄時,前往好朋友店家7-11吃早餐

也發現真有人睡在7-11裡...

時間快轉至準備出發,雖然參加的人不多約4百多人

一出發大家真的都跑好快唷~~~~

只有全馬新手害怕跑不完,努力慢慢跑(但也是比平時還快...約7分半/公里)

跑的過程發現,幾件事也讓我這老老的心靈體悟到

第一件事-群體的力量大:有慢跑協會參賽,他們是一同到此參加活動,整路開開心心、吃吃喝喝。

人生道路上,有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,可以一同參與活動真的,令人羨慕~~~~(年紀越大,朋友似乎會越少,雖然也是自己個性使然)

第二件事-別自以為的認真,就錯過美好事物:因平時的練習頂多跑了23公里,參賽的過程因害怕自己跑不完,所以一直都不太敢停下來

一直拼命認真跑,停下來基本上很難再出發的。因此錯過了一個補給站的湯包,冷冷的天氣相信吃到會是暖暖的幸福。

而轉過這補給站後,卻是一個陡直的上坡,因此勢必停下來用走的,我的內心百感難過。

所以阿~~~人生道路上基本上都是辛苦的,因此遇到了美好事物,不訪停下來好好品嘗一番,再滿足的努力往前走

因有時自以為的認真,在現實中仍要跟它妥協的。所以之後的補給站,幾乎都會停下來認真的品嘗一番^^

第三件事-默默、慢慢做事的人最可敬:參賽過程中,有幾位大哥、大姊跟我一樣單一個人去參賽跑步

他們的步伐速度,讓人感到不起眼,但是我始終追不上他們,有一位大哥約在跑了10公里後,我再也沒看到他了

後來20公里時,遇到一位大姊,約在25公里超越她,但是她比我先通過終點...

 

全程馬拉松就像人生或許多事情一樣

真的只要開始跑,不要亂橫衝直撞的亂跑,按照自己能力有節奏地跑,是能夠跑完的

跑得過程遇見美好事物,也是值得停下駐足一下,獲得滿滿力量,再出發唷

若可以的話,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也是不錯的唷~~~

 

最後自己也有完成自己所設定的時間(6小時內,最後成績是5hr54min跑完),也是蠻開心的

再次謝謝小犬及經濟部長的支持,繼續認真過每一天、認真完成每件事

2023.11.26 通宵全馬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MB 的頭像
    WMB

    WMB對稱之家

    W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